close

上班打卡囉~~~ 

好啦!!演唱會已經過完好幾天的

我的心情還是一直熱血沸騰啦!!!!

這次的演唱會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而這次的舞台後製,不得不說真的是太厲害了啦~~


而我不得不說,高捷真的很貼心很貼心!!

為了讓我們更順暢的進場,高捷的員工辛苦地拿著大聲公站在椅子上疏通人群~

為了怕我們等車無聊,高捷員工還帶領各位五迷一起唱歌!!!真的非常可愛

其實我追五月天的時間不算太早,也不算太晚!

大概是從九年前吧~~我們那時候的畢業歌是<笑忘歌>,

那時候我第一次可以一直聽同一首歌無限次

那時候我也開始瘋狂的愛上五月天了

事隔多年,五月天重返高雄世運主場館!

這次的後置,舞台,都讓五迷們感受到老闆疼愛員工的心意~~~

也讓我們願意為他們免費加班到天明~~~~

這樣的全面貫穿,不單只出現在開場,也貫穿整場。

劇情電影裡的道具、造型,走出場後你發現他們竟然印刷在週邊商品上,

第二個舞台還有一輛最後才出現的酷炫飛機,也被放在最後安可才用的延伸,

更別說那〈頑固〉裡頭出現的火箭,竟然就這樣接續到了人生無限公司的串場電影

(對了,電影裡共同主演的人是黃勃、串場的是梁家輝和林美秀)

看著老闆賣力的樣子也讓我更想賣力地陪著他們搖滾到天明呢!

第一次聽演唱會的時候,看見旁邊的人為了阿信說的話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我心中有無限的o.s.這個人是有那麼誇張嘛?不就是聽個演唱會浮誇成這樣!

但是我越來越愛五月天後,我發現每一次的演唱會,我也都會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很多人問我,我不懂你為什麼那麼喜歡五月天欸?有那麼誇張嗎?

但有太多太多的喜歡我說不出口,我相信很多五迷也是這樣的感受吧~

我喜歡他們為了夢想永不放棄的精神

我喜歡他們因為疼愛的歌迷流下眼淚的心疼

我喜歡在演唱會上五迷們一起大聲唱歌的感動

我喜歡他們用親身經歷教會我們要飲水思源

我喜歡他們五個相知相惜的友情

我喜歡他們每一次在演唱會上混身大汗的賣力,

我喜歡他們跟歌迷講的每一句鼓勵的話

我更喜歡的就是每參加一次完演唱會我就有更大的動力在人生的旅程繼續前進的動力!

阿信曾說:「希望你們帶著故事來,帶著勇氣走」

的確,我們才在人生的旅程上遇到許多難關,失戀,失業,被當,考不好....等。

我們很容易因為挫折困難就放棄很多的夢想,的確很多事情日復一日的循環總會有倦怠

大人們幻想過從回兒時可以當學生,學生卻想快快長大變成大人~~

很多人的一生都在眼淚中度過

帶著悔恨、遺憾埋怨著自己沒過當初想過的人生,

也心疼自己庸庸碌碌、委屈了自己,求全了別人的期待

自己嘴裡當初的堅持,也慢慢妥協為了別人的價值觀努力而放棄自己

但五月天都用他們的親身經歷教會我們什麼是『勇敢與夢想』

五月天不把限制當命運,用盡力氣向世界證明,所謂的「有限」只是創造「無限」的動力。

阿信曾說:「人生有限公司,沒有一天可以請假」

「如果你在倖存的平行宇宙,要怎麼做要怎麼活,請你對自己說。」

的確,每次唱著<倔強>的時候,我的眼淚都會不由自主地掉下來,

我相信很多很多五迷都跟我一樣,心中有一首五月天就算唱幾百次也會一如往常掉眼淚的歌曲

每次唱到這首歌時,我都會思考自己是多麽慚愧,為何沒有像五月天的勇氣一樣呢?

每當我對世界感到厭世,無奈,迷茫的時候,我都會趕快聽五月天的歌曲

因為他們的歌詞都總能一字一句的慢慢打入我的心,讓我明天又開始有勇氣面對新的挑戰~

阿信站在鳥巢時曾說:「不知道大家今天來到鳥巢花了多久時間,兩小時、兩天,五月天用了十年。」

聽到這句話時,我真的是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我花了九年的時間了解五月天會我們什麼是『勇敢與夢想』

329五月天成軍二十年,他們將回到台北大安森林公園~~~

也讓我們一起回到二十年前吧~~彌補我為追隨的二十年前

我們大安森林公園見五迷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2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