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好多人在問我weiwei你的照片都好漂亮喔怎麼拍的啦?

其實,我要拍照都要有很多很多工具啦!!

首先不能忘記的當然就是要有一個還不錯的相機跟手機啦~~

手機是;iphone6+ ,相機;canon 600D 

其實,我不是一個手機相機又很好的人啦,畢竟我的技術沒有信安那麼好,就隨便啦!!!

接著拍完照不免還是要小修一下啦~~(不是修人喔是換濾鏡~~

首先我最愛的app就是vsco啦~~

 

vsco

vsco我相信大家一定都知道吧~~~

他就是一個可以把照片變得超有質感的app啊!

誰可以沒有vsco這個濾鏡呢~~~~

就拿一張照片來示範一下吧!!!!!!

 

打開vsco後按+選擇你要修的照片~~

你的照片便會匯入以上頁面上!

照片匯入後,將圖片按下

選擇下面像是可以左右條動的按鍵,把他按下去!

便會出現以下這個頁面~~ 

再來就是濾鏡啦!依照背景,光線調整選擇你最愛的濾鏡

我有買濾鏡,所以我的濾鏡非常多,但有時候蠻後悔買濾鏡的啦!!

因為基本上我就只有用HB1這個濾鏡而已,

每個人喜愛的不同,我很喜歡灰灰藍藍的色調,所以通常我只會選擇HB1啦哈哈哈

接下來便是重頭戲啦~~

按下HB1後,又會出現一個左右調整的按鈕鍵~~

按下後便會出現這個頁面,

就可以一你自己喜歡的亮度,彩度,清晰度....等調整你想要照片的樣子啦!!

再來就是依你們想要讓自己IG想要呈現怎麼樣的照片給大家看啦!!

而我就是照片的尺寸都一定要一樣~~

 

instasize

我都是用這個app啦!instasize~~~

先按下這個像框框的按鈕

再來就是選擇你自己喜歡的尺寸了

我的都是4:3,而其他的尺寸就是你們愛的喔!!

而留白也是我最愛的!按下黃色框框的按鈕

其實,有些人不太喜歡白邊,會覺得照片很小的感覺~~~

有些人喜歡滿版有喜些人喜歡留白,

再來我要另外推薦一個我超愛的app

光線不足的時候,照片怎麼調都是不好看,到底該怎麼做呢?

 

Fotor

這個Fotor的app我相信也有很多人知道吧?

他的調亮功能是非常的好喔!不會有太假的感覺

他依照你照片原本的亮度,在周邊獲中央加亮加陰影

讓照片看起來不像是你有修過的就像是原本的樣子!!

照片匯入後按下照片會跑出這個頁面,

先按下第一個亮亮筆的按鍵

之後便會出現三支亮亮筆

第一支是:微亮

第二支是:稍亮

第三支是:亮

這隻筆,每個人都可以依照自己照片的亮度自由運用喔!

 

希望大家也都可以調出自己喜歡的照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2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