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我愛夏天!!!還有比基尼妹妹(其實我不知道是不是這樣唱

今天要介紹我最愛的比基尼啦~~~

以前我都穿voda的比基尼,不對,我現在還是穿著voda的比基尼~~

不過這是在逛掏寶的時候,被這件比基尼燒到!

這件刺繡的比基尼實在是太美了,還沒穿過我就想發文介紹了啦!

一開始下手前我考慮了將近兩個月,我在想我到底要不要買,會不會其實只是照片美?

但是一怒之下,我就狠狠地買下去啦,拿到貨的時候我實在是非常非常滿意~~

收的時候我時候我不但拿到比基尼,他還附一個袋子,袋子的也是材質非常好的設計

輕巧的拉繩,讓你出遊時,隨時著就可以走啦~~~


擺脫一般比基尼綁帶式的設計,後扣式,讓我們下水更不用怕穿幫啦~

他的就像我們一般女孩的內衣一樣,講真的他的包覆性沒有很好,所以穿起來沒有很集中的感覺

所以如果特愛事業線的女孩就不適合買這款囉~~

但是,我就不是,老實說,聽了很多男生說,在海邊他們並不喜歡看到女孩很集中的胸部

畢竟感覺就只是去曬泳裝沒有玩水的運動感(男孩的想法我實在是不懂~~

而我因為去過美國,美國的女孩也不太在乎集中的事情,所以我也不太在乎集中囉~

胸罩上線條的立體感是讓我最愛的一部分。

立體感,讓我們的胸部線條有陰影的感覺~黑藍白這麼合乎邏輯的配色,

這三個顏色剛好都是我最愛的顏色,所以我當然毅然決然地選了這個配色囉!!!

這套比基尼的材質像是太空棉的材質,

我很愛太空棉的材質,所以這套比基尼根本就是寫著一定要買!

比起一般的比基尼泳褲,他比教偏向更低腰的設計,

而他前方的設計比較細所以要穿前還是得修一下比基尼線囉~~

後面的線條是不是也是很可愛呢?以前我一直偏愛比較抓皺的設計會讓屁股看起來比較翹

這次是我第一次買沒有抓皺的泳褲,穿起來是比沒抓皺得比較不翹一點~

但是立體線條上創造的陰影感,還是會讓我們的屁股看起來小一號呢!!!!

 

整體的感覺就是那麼可愛~~~

這件泳衣是在掏寶上買的喔~~如果有需要留言在把網址貼給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2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