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哥的畢業旅行讓全家人決定來日本的京阪神探險一下!這趟京阪神之旅真是太好玩了!

一大早我們就搭上機場接駁準備往桃機出發!

我覺得呢!如果你是一大早的飛機,家裡又離機場有小點距離,

千萬不要自己開車畢竟實在是太累人了啊!

這次我搭的飛機是華航的飛機,

華航可是出了名的舒服,所以我還是十分的推薦華航啦!

一上飛機座位上,就看見了屬於自己的毯子與耳機讓我充滿了開心的感覺,

畢竟一大早的出發實在太累人了!

經歷了兩個半小時的航程,我終於到大阪了,

好開心,領完行李我們就要去到大阪市區了

要進大阪市區前要記得先去買icoca卡,畢竟你在大阪這幾天都要依賴他啊~~

就像我們台灣的悠遊卡以及一卡通一樣~~~~

一張兩千元日幣,五百元是保證金,只要你的卡沒有弄不見,

你之後回國要還卡前就可以把五百元日幣拿回來唷~~所以千萬要小心保管別弄丟了~~
 

 

但自由行最困難的一點首先就是要克服,日本我一直最難懂的地鐵和火車,

到了大阪市區,我驚呼的連連,整個城市都是我最愛的灰藍色調

不好好拍個照實在是太對不起自己了啦!

 

 

到了大阪市區,累死人的一天已經過了一半,

當然要來最有名的道頓崛吃個好吃的一蘭拉麵

但講到有名,最有名的還是跑跑人啦!

但人太多我只好在遠處觀賞我的跑跑人!

畢竟誰不想跟他拍個照?

到了道頓崛與心齋橋!絕對不能讓我錯過的就是日本的扛棒啦!

超可愛的扛棒,讓我想要搬梯子一個一個把他們都扛回來台灣!太可愛了啦!

來到日本一定要吃最好吃最大顆的章魚燒!看看每個扛棒,是不是浮誇的很可愛。卡哇伊ㄋㄟ 

來京阪神當然不能錯過最可愛的奈良小鹿啊!

一開始我還沒到京阪神我最期待的就是餵鹿仙貝

但是真的來到奈良公園後,我被這群可愛又可恨的小鹿嚇到了啦!

一個一個都像陰屍路一樣的像我奔馳而來!

感覺已經幾百年沒吃到東西似的,如果不給他們,就會開始咬包包咬衣服,

所以weiwei告訴大家,為鹿仙貝的時候一定要小心,

畢竟鹿可愛歸可愛,他還是一頭可怕的野獸啊!

p.s.奈良算是比較山區,所以比起來他會比大阪市區冷蠻多的,

冬天去的朋友要記得多穿一件喔!不然會像我一樣冷得發抖~~~

 

都已經來到奈良公園的,當然不能錯過在奈良公園旁邊的東大寺啦!

進入東大寺旁邊會有賣食物的小攤販,

當然如果妳餓的話可以買個東西大快朵頤一番

別忘記這旁邊還是有很多很多的小鹿,要小心唷!!

畢竟妳拿著食物他就會想衝過來

雄偉的古蹟,一踏進去就讓我震懾到了啦!

實在是太漂亮了啦~~~~但進東大寺參拜之前一定要記得洗手喔

聽說來東大寺的人,一定要來鑽這個小洞,鑽過去的人就代表祈福平安,其實蠻好鑽的

鑽這個洞一定是:『頭過身就過』的原理喔!大家可以試試看~~~

在東大寺我還看見,剛好在拍婚紗的日本夫妻~~~~

這一定是鑽完洞的好運啦!!聽說白色在日本象徵吉祥的意義!

今天看見日本新娘完全把純與白展現的完美又無暇,

莊重典雅佈滿幸福的感覺我真的覺得很感動!

當我還在感動的同時,就下雪了啦~~~~

因為還是佛寺裡,我實在次是不能把我的喜悅用尖叫惡方式來表現!

但是下雪的東大寺真的太漂亮了啦!!!!!!!

我跟媽媽實在是太興奮了~~~就舉起我們得雙手接著雪!

就像『劉姥姥逛大庄園』一樣,旁邊的日本人都看我們在做什麼!!!(太笨了~~

 

因為下午我們抵達日本要找路,找飯店,整理行李,已經不見半天了!!
第一天根本沒有玩到什麼,都是流水帳啦~~~但是我已經累翻天了啦~~~~~
唷齁~~期待第二天的京都行吧~~~~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東大寺

地址:奈良縣奈良市雑司町406-1

電話:0742-22-5511

門票:

◆東大寺 
自由參觀 

◆大佛殿、法華堂(三月堂)、戒壇堂 
【全票】500日圓 
【兒童】300日圓

※全票適用於高中以上
※學生票適用於國中及國小

營業時間:08:00~16:30  11月~2月 
08:00~17:00  3月 
07:30~17:30  4月~9月 
07:30~17:00  10月

※結束營業30分鍾前截止入場

網址:http://www.zipangguide.net/travel/sight/nara/todai_templ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wei206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